第1集
玩幸運大轉盤  開心中大獎

主題: 想不到我璧山也有大平層了,要快點下手

  • 123456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2307
  • 回復:0
  • 發表于:2019/5/31 10:11:15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璧山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之前一直在外地做生意,考慮到孩子上學的問題,打算回老家買房安定下來,給孩子一個穩定的居住和成長環境,畢竟娃兒的成長是最值得的投資啊。

從過年回璧山就一直在看樓盤,看房子,但總有些地方不滿意,要不就是戶型比較小,以后沒法接父母一起住,我們兩口子平時做生意忙起來,還是想老兩口跟我們一起住方便給我們照看娃兒的。一般的大戶型,擺上沙發茶幾,餐桌也沒得啥子空間了,娃兒又正好是喜歡咋咋呼呼的時候,不小心磕到碰到想到也是很惱火。

房子買來也是要長期住的,媽老漢跟我們一起住,房子買小了也是不方便,一般的大戶型設計的不好的話,始終是不啷個合我心意。

看了好多個地方,最后看到璧山茅萊山居·溪岸這個盤,真的是合我心意,考慮買房子的時候我就是想買一個平層,空間又大,又方便,但是又覺得老家啷個可能有平層,逗沒抱啥子希望,一直看其他的大戶型房子,結果沒想到哈,還嗯是有,讓我給碰到起了。

茅萊山居·溪岸這點的房子,都是大面積的單層,一層就是國人屋頭,空間大,私密性也好。娃兒跑來跑去的也方便,家里就是她的游樂場,不像小空間容易膩。大平層視野也開闊,好幾個面采光,而且也是四室雙衛戶型,除了有大飄窗、大床大衣帽間、大衛生間設計的大主臥,還有舒適型雙次臥,每個房間望出去風景都還可以,拉開窗簾看到的是茅萊山仙境,古道灣公園,在陽臺就可以看日出,想一哈還是很巴適的。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""
火锅盛宴APP下载 五福彩票首页 十一运夺金遗漏彩乐乐 白小姐二肖中特期期准一 黑龙江36选7风采走势图 开火车啦水果机手机版 上海时时彩十一选五开奖结果走势图 福建快3开奖结果 腾讯公司怎么用qq赚钱 31选7开奖查询结果 青海十一选五开奖走势图 二十年前的美国什么最赚钱 加拿大快乐8开奖号码 悬赏主怎么赚钱 11选5两胆拖八哪有多少钱 888棋牌官方下载最新版 足彩进球彩法甲